丹阳市交警大队与丹阳农商银行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党建共建战略合作

务大局相互协调、平等互



7月5日,丹阳市交警大队与丹阳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丹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陈云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管所所长,各乡镇(区)中队长出席签约仪式。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小天,党委委员、副行长姚晨曦,各支行行长参加签约活动。



上官董事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行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以来,全行上下以新三年战略规划为核心,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今年6月末,各项存款、贷款余额分别达到394.33亿元和298.79亿元,在丹阳市21家金融机构中持续稳居第1位。他希望双方本着“服务大局、相互协调、平等互利”的原则,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一是延伸服务渠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加大投入、开放渠道,共同推广“家门口的车管所”,全面创新“交管+金融”业务“就近办”“一次办”“流动办”的新模式。二是开展业务合作,努力为交警大队员工提供特色信用卡、增值优惠贷款等一揽子优质金融服务。三是做实宣传活动,常态化组织开展“普惠大讲堂”活动,联合走进村委、社区、企业、学校等,将交通安全知识、电信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向全市居民进行推广普及。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陈云祥大队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建共建将成为双方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期待通过深入推进战略合作,构架紧密的合作关系。他表示,下一步双方将从“组织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阵地联用”、“服务联抓”、“疫情共助”六个方面,推进双方“党建联盟”的深入融合,实现党建工作参与主体由“单一”向“多元”转变。交警大队将依托农商行基层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以点带面广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市民“以行为点”办理电动自行车过渡号牌,切实扩大服务群众范围,提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会上,姚晨曦副行长详细介绍双方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内容。



共建双方共同观看了丹阳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宣传片及交警大队“固本强基”宣传片。


本次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丹阳农商银行与丹阳市交警大队的合作迈向了新台阶。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自身党建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拓宽合作内容和范围,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同频共振,助力丹阳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