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 泰兴农商银行 阅读量:

泰兴农商银行召开

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 擘画蓝图


7月30日上午,泰兴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各支行行长、信贷主管、运营主管以及机关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反修主持。

李瑶副行长通报上半年经营目标和竞赛完成情况。

肖颖副行长通报上半年合规管理情况。


部门和支行代表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过晟宇作题为《乘势而上 接续奋进 惟实励新 笃行致远——以实干担当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全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下半年,全行上下要坚守市场定位,发展普惠金融;降低负债成本,优化存款结构;加速场景建设,提升发展质态;严守风险底线,保障稳健运营;加强基础管理,实现提质增效;完善合规体系,重视安全经营。号召全行员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接续奋进,为泰兴农商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杨树桐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员工,爬坡过坎,砥砺奋进,奠定了高质量发展的好基础,打造了一个经营稳健、管理规范、业务指标向好、员工收入提高、发展可持续、在泰兴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地方法人银行。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省联社、上级部门、地方政府的共同关心指导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将高质量发展蓝图一绘到底,继续开创泰兴农商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会上,杨树桐肯定了上半年业务经营发展方面取得成绩,对当下面临的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上半年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金融稳经济大盘政治要求;二是坚守市场定位,聚焦“做小做散”,全面提升增户扩面发展质效;三是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风控合规,全面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红线;四是坚持严管厚爱,聚焦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人才梯队综合素质;五是坚持安全维稳,聚焦关键领域,全面构建安全经营长效机制。最后,他号召全体员工牢记初心使命,持续精准发力,以实干担当抒写泰兴农商银行新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