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赛热血开战
发布时间:2018-11-17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1660025904673834.jpg


2018年11月17日,第二届“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揭开战幕。此项赛事由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江苏永银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永银文化集团独家冠名。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足协主席谢润盛宣布开幕。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金融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立出席开幕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彤,省金融业联合会理事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1660025929825607.jpg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省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刘政前,永银文化集团董事长、省足协副主席陈永,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副处长、省足协执委赵明亮,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主任潘杰,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副主任、省足 协秘书长林峰,省金融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忆寒等。

 

“永银杯”江苏省金融系统足球锦标赛于去年创立,它标志着江苏省金融领域有了专属于行业的业余足球赛事,赛事无论从参赛队伍规模还是比赛组织专业性都是我省金融系统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业务足球赛事。

 

1660025942986030.jpg

 

本次赛事共计27支球队参加,来自全省金融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交通银行江苏分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等银行,以及证券、保险、期货、金融租赁、投资公司。赛事旨在进一步扩大社会足球参与面,引导金融系统职工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职工群众的竞争意识,培养职工群众迎接挑战的意志品质。

 

本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以单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交叉淘汰赛将决出最终1-3名。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27支金融企业代表队将向赛事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58场巅峰对决也将一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