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开展“大干100天 喜迎二十大”小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为策应泗洪县住宅小区“大干100天 喜迎二十大”“五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7月7日,泗洪农商银行赴结对共建的青阳街道阳光社区阳光小区、尚城府邸小区以及林业社区金色家园小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泗洪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宝、党委委员、副行长丁大勇、阳光社区党委书记房崇碧、林业社区党委书记王文涛以及各小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泗洪农商银行为两个社区及3个小区物业送去了防暑及生活等慰问物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泗洪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宝现场了解了各社区及住宅小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提供哪些帮助,并在座谈会上强调,我行将紧紧围绕“四新、三亮、两有、一达标”基础改造提升要求,突出重点支持,特色服务,针对阳光社区所辖2个小区将重点在做好社区志愿服务、融入物业管理、改善居住环境等方面发好力,针对林业社区所辖1个小区将重点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参与“洪领金”志愿服务队等方面下实功,助力提升泗洪县住宅小区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