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农商行锦旗故事|小微金融暖人心,获赠锦旗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小微金融暖人心
获赠锦旗赢赞誉

小微金融总部之锦旗故事



一面锦旗

   代表着一份认可,一份信赖

   是对小微人贴心服务的赞扬

   也是小微人传递品质的见证

    对于每个小微金融工作者来说

   锦旗是荣誉

     更是责任




1



无锡分部:杨静滢






     2022年1月,无锡分部客户经理杨静滢通过帮助远在外地客户进行线上转贷,其贴心服务收获客户赠予锦旗。该客户为我行房产抵押老客户,其名下星享贷即将到期。但客户由于身在外地不便回来,且年龄较大不会使用手机银行操作转贷流程,客户经理不厌其烦地将操作流程分步骤截图并进行圈点标注发给客户,但客户还是不会操作。客户经理便拨通视频教其操作。中途遇到手机版本老旧问题无法完成签约,通过与总部的不断沟通、解决,最后通过“常熟银行+”小程序帮助客户成功完成签约提款等流程。我行的贴心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时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2



昆山分部:李晓双






     2022年5月,客户杨老板的妻子,坐了一个多小时公交来到昆山支行,为昆山分部客户经理李晓双送来一面感谢锦旗!

     杨老板的妻子对李经理真诚的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无论是平时还是周末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只要一有问题咨询,李经理都会第一时间回复并耐心给予解答。在昆山疫情期间,虽然被隔离在家,李经理也始终保持与其紧密联系,及时询问他们是否有金融需求,是否需要帮助。这令他们深受感动,并把一笔他行抵押贷款转至我行。我行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及赞誉。





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每一面旗帜都是一份责任

每一句感谢都是一份信任

常熟银行小微金融总部

感谢您一路的支持与理解

我们必将坚守支农支小初心

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力争为客户提供

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