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荣膺2022年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 阅读量:



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2022年“最佳雇主”评选结果。继2021年荣获“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奖项后,中国银行再次荣膺“最佳雇主”“最具可持续发展力雇主”和“最具数字责任雇主”,成为今年唯一包揽全部三项大奖的银行。


“最佳雇主”评选由福布斯中国与全球领导力咨询企业——罗盛咨询公司联合推出。评选历时三个月,共有近300家企业和超过7万人参与,通过对企业战略管理、创新突破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及数字化转型水平等维度的综合评估,评选出“最佳雇主”10名,“最具可持续发展力雇主”20名以及“最具数字责任雇主”10名,具备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银行,也是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海外机构覆盖6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行是首家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的中资企业,是首家入选“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的新兴市场金融机构,也是中国唯一既服务过夏季奥运会,又服务过冬季奥运会的“双奥银行”。长期以来,中国银行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与员工同成长、共发展,持续提升员工归属感和成就感。此次荣膺“最佳雇主”,再次彰显了中国银行的百年品牌影响力和良好企业形象。



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银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发挥特色优势,践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使命担当,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