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朱进元一行至苏州农商银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1 来源: 苏州农商银行 阅读量:

ED4A47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7月30日下午,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一行至我行开展调研走访,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庄颖杰,党委委员、副行长邱萍等陪同。


ED4A4780_副本.jpg

△朱进元书记讲话






朱进元肯定了我行在特色化经营,特别是绿色、科创金融服务以及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企业的发展要回归本源、追溯初心,媒体的初心就是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作为官方媒体,将继续在专业性、权威性、准确性上下大功夫,为广大农金机构做好宣传;从开展“走进”活动、热点对话、推进培训、做优杂志、办好新媒体、做好市场六个层面出发,打造资讯、数字化产品、行业平台三大支柱。


ED4A4680_副本.jpg

△庄颖杰行长讲话






庄颖杰介绍了我行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我行在中小企业金融管家服务模式下,开展培育回归行动计划、绿色金融、科创金融等特色品牌创建工作,为当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在零售转型过程中,实现了队伍转型、产品转型、营销转型,零售业务占比稳步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运营服务提升过程中的数字化运用取得了不俗成绩。他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座谈,能够加深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对我行的了解,将苏农模式更多的宣传推广出去。


1659250600756799.jpg

△参观走访“江村驿站”






会后,朱进元一行至我行开弦弓村“江村驿站”助农服务点参观走访。